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代表评教座谈会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财经学院,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情况,不断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师育人质量, 10月30日(第9周周三)下午,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了2018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代表评教座谈会。座谈会由各二级学院二级督导和教学秘书主持,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和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3.jpg

       评教座谈会上,各系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我校的授课教师给出了比较客观的评价,对教学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也反馈了许多在学习环境、教学条件、生活设施上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对课程设置、学院发展、实践教学的期待,为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及教学质量提供了良好的政策依据。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