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我处召开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此次考试的考务、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12月7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教务处副处长汪在明、后勤中心副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张军,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董晓明科长主持。


会上,汪在明副处长作重要指示就考点的考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明确分工;要注意解决好考试期间的供电、调频播放、饮食卫生等问题;要加强考务、监考培训,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教务处董晓明科长对此次考试各部门职责工作分配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布置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71207154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