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喜报:我校获评2012-2016年度广东省英语、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量:

根据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组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表彰及召开考务培训会议的通知,经学校和个人自评、集中评审,共评出2012-2016年度考务工作先进单位20个、优秀个人40名,共60项。我校获20122016年度广东省英语、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先进单位,郑宏民老师获实验员系列优秀个人。

2005 年实施全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计算机水平无纸化考试管理工作以来,随着考务管理负担大大减轻,我校教务处在考试管理的质量不断提升,并积极配合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英语、计算机课程改革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考试考务管理的质量和效率,促进教师改进课程教学。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对我校英语与计算机统考考务组织工作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712011605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