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我处派出老师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表彰及考务培训会议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量:

12月1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召开广东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表彰及培训会。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叶惠文、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主任吴寒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处派出教务处副处长廖细春、考务科长董晓明,实训中心郑宏民位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科长王瑜宣读了获得2012-2016年度考务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考务工作者、优秀实验室工作者名单。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校荣获“2012-2016年度考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实训中心郑宏民老师获得“广东省高校英语与计算机统考考务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并作为省技术人员代表在台上介绍经验。

 

4101936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