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学运行

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量:

为确保全校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迎接教育部职业教育本科试点工作评估,切实规范教学行为,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全力提高我校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准确、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2021年3月8~26日,由校领导郑成副校长为组长,由教务处、督导办、实训中心、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等职能处室组成检查工作组,对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为期3周的全面检查。

各教学单位接到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后,十分重视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关于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专门成立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小组,结合本单位专业特点制定了期初教学检查方案,以由教师先进行自查,教研室组织重点检查,学院(部)二级督导及正副院长(主任)督导的形式全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按时按量完成了期初教学检查的各项任务,并提交了期初教学检查总结表及相关资料。

期初教学检查是一项常规性的教学管理工作,是规范和加强教学管理,切实促进和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的有效举措。此次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各教学单位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呈现出诸多亮点,也反映出一些问题。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对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总结与归纳整理,并以此为契机,与各教学单位共同努力,加快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