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学运行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8-09-04 浏览量: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9月3日,我校师生正式告别了为期六周的暑期生活,迎来了2018年秋季开学的第一天。

   

  新学期伊始,教辅人员按时上班,教师提前备课,认真授课,学生按时上课,认真听课,为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QQ图片20180903143720

  (图为:我校师生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与此同时,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了解各教学单位开学所做的准备,教务处、督导办及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于9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领导检查图片3

  (图为:检查小组视察教学单位工作情况)

   

  检查小组深入各教学单位进行认真核查,详细了解了各教学单位教师备课、教学设施、课表教材发放,教学巡查安排等情况。同时为了顺利迎接2018级新生的后续入学,检查小组也认真审查了各教学单位广州校区和滨海校区2018级新生课程及教师安排情况。各教学单位也及时向检查小组反馈了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将来可能存在的障碍。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全校教职工各司其职,学生按时上课,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充分,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检查小组对开学第一天各教学单位的准备工作总体表示满意,并对后续的教学工作进行指导。针对各教学单位反馈的教学问题,学校会结合实际情况,尽快解决教学问题,保障教学活动得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