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研教改

2021年教学成果奖鉴定会顺利召开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2021527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郑成副校长主持7位专家评委、各教学成果项目组成员以及鉴定会工作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鉴定会上,成果负责人发表简短陈述成果背景、成果的内容、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与方法、创新点和推广应用情况进行现场汇报。鉴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针对成果的核心内容进行提问、交流,给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我校推荐省教学成果奖的7个项目一致鉴定通过

本次教学成果奖鉴定是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的总结与展示,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结晶。获奖成果不仅是对我教职员工辛勤努力付出的一种肯定,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我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