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关于拟批准石晚秋等学生转专业申请的公示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1-01-26 浏览量: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及《关于2021年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广科大教〔2021〕2 号)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保证学生的合法权益。经学校审议,拟批准石晚秋等180名学生的转专业申请。现将申请转专业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1年1月27日-2月3日,任何部门或个人对名单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向我处提出。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应包括异议项目名称、单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提出异议者须署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否则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异议单位:教务处,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邮箱:ljz@gkd.edu.cn

         附件:2021年拟批准转专业学生的名单.pdf


广州科技职业技大学教务处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