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本科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结果及开课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量:

各学院、2019级本科班级: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已选课结束,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本学期给予开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详见附件1,走进舞台艺术001班合并到002班上课,如遇课程冲突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处理。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已开课的教师和学生。

2公选课正式开始上课为3-18周,具体上课周次以课表为准教学单位通知开课的教师准时按课表上课,教师可在教务网络系统查询课表及学生名单,学生可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查看正选结果,选课结果及上课时间、地点已正选结果为准,教师自行添加的学生名单无效学生重复修读的课程视为无效学分

3、承担通识教育选修课的教师需在课程结束后3天内将相关教学资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上交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