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课堂出勤管理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0-03-21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网络教学是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停教、不停学的主要措施,网络集中辅导期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严肃课堂纪律,建设网络教学优良教风、学风十分重要。

   为加强教学管理,方便各教学单位及时了解掌握出勤情况,坚持网络课堂考勤,自3月23日起采取由各教学单位直接统计所管理课程的任课教师和学生每次集中辅导课出勤情况,各教学单位应指派专人负责,应对每天考勤情况进行统计、核查并定期公布,考勤采用学校统一制定的小程序(附件1),每周应将一周考勤情况按《网络辅导课开课情况统计表》(附件2)于次周周一8:30前报学校应急教学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陈毓秀。

   考勤是督促学生学习的一种方式,是检查教师教学活动的一种手段,学校应急教学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将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进行课堂出勤检查,并对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应急教学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 年 3 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