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校教师曾学龙、刘静分别获授广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1-06-29 15:54:00

(广科大新闻网讯)喜讯,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广东省教育厅党组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学龙获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获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两位党员教师始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倾尽心血培养学生、潜心科研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绽放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630115519

  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学龙教授

曾学龙,197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学龙教授用“协同育人”的理念,探索了民办高校“产教融合、知行结合”的教学模式,形成了政团学企联手育人、协同创新的育人特色。2004年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2009年获得广东省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2010年获得广东省高校第五届“教学名师奖”;2015年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奖;2019年获得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30115541

  课堂上,曾学龙带领学生向国旗宣誓

  微信图片_20210630115351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

  刘静,200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2021年,被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013年、2015年、2019年,3次获授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1年、2015年,2次获授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十余年来,她不忘初心,慎终如始,在党建、教学改革、科研等方面均表现优异,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630090852

  刘静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务小组表彰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曾学龙教授和刘静书记表示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好引领作用,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撰文:林焕明、杨威、彭缘;审核:宋亚平、姚锦鑫


  

阅读前一篇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