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06:10:00

(广科大新闻网讯)7月1日,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在2020-2021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为老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行政部门、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

  6B5A9824(1)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宣读学校党委表彰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曾学龙等 28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刘静等14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等6个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林

  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会议

  老共产员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为老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慰问金

  优秀共产党员

  校长崔英德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党务工作者

  副校长郑成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基层党员

  副校长张浩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接下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622144240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讲话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名单


来源:党委宣传部;撰文:杨威;审核:宋亚平,姚锦鑫

  

  

阅读前一篇

【学史力行】校党委书记深入企业调研,看望实习学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