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校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2021-04-14 14:48:00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党委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征文比赛。本次征文活动总计收到参赛作品近60篇,4月14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党委书记冯小宁,党委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宋亚平,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姚锦鑫,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姚锦鑫副部长主持。

  558A1556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0O9A6773

  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姚锦鑫副部长宣读了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冯小宁书记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冯书记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帮助国际社会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文:林焕明,摄影:李泓恺、冼浚鸿,审核:宋亚平、姚锦鑫



  

阅读前一篇

【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讲好广科大故事——我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