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讲好广科大故事——我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1-04-14 06:54:00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新闻宣传工作新发展,4月14日,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冯小宁,党委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宋亚平,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姚锦鑫,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姚锦鑫副部长主持。

  558A1525

  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

  558A1545

  姚锦鑫副部长介绍2020年度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情况

  姚锦鑫副部长介绍了2020年度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情况,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正面引导,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发挥校内外媒体作用,打造职业本科校园文化环境,全校师生团结一心,筑牢身心、思想、阵地防线。

  558A1534

  宋亚平主任宣读表彰名单

  宋亚平主任宣读了学校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十佳新闻通讯员”“十佳学生记者”“十佳新闻作品”名单。

  8d17e486012bb6dd6d9b29f962606aa

  df48d191adba8cf7080222eafd708f7

  0O9A6753

  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

  学校领导分别为“十佳新闻作品”作者、“十佳学生记者”、“十佳新闻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为“新闻宣传先进单位”颁发锦旗。

  558A1581

  冯小宁书记讲话

  冯小宁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向辛勤耕耘在学校新闻宣传战线上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全面推进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工作,新闻宣传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各单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正面引导,强化典型引领,营造浓厚氛围,推动铸魂育人走深走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大局,夯实基础,突出重点,抓住总基调,突出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唱响正能量,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我校作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试点院校,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职业教育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指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及时反映学校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思想、新成就、新举措,内聚力量,外塑形象,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为完成我校职业本科试点工作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撰文:林焕明,摄影:李泓恺、冼浚鸿,审核:宋亚平、姚锦鑫




阅读前一篇

【学史力行】讲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教授党史宣讲团”深入班级宣讲党史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