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阶段性总结汇报会

(广科大新闻网讯)11月21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阶段性总结汇报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乔万林、副组长梁建华、成员李睿等莅临指导,听取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乔万林组长做指导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陈道华主持。

  全景

  (图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阶段性总结汇报会)

  陈道华

  (图为:党委书记陈道华)

  崔英德

  (图为:校长崔英德)

  首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开展主题教育推动解决学校发展短板和突出问题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书记陈道华率先发言,他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分校区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人财物保障四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做汇报。校长崔英德就检视问题清单和立足校长岗位长期要思考的整改内容两方面汇报整改情况,他强调清单中的四方面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接下来就是要把党建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并带领骨干外出调研,怎样做好职业本科教育改革。副校长郑成围绕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工作两方面做专项整改落实汇报。副校长张浩围绕人事工作就教师收入水平、培训、晋升、职称评审和生活条件几个方面做整改情况汇报,他强调通过整改切实解决了教师部分急难愁盼的问题。校长助理张伟彪针对茂名校区的工作,分别从理论学习、创新能力和服务意识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整改情况汇报。党委委员宋亚平就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做汇报。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个人检视问题清单汇报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均表态,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定期深入基层调研,密切深入群众;认真履职尽责,修订完善工作管理制度,全力解决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乔万林

  (图为: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乔万林)

  最后,乔万林组长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学校现有制度,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二要着力解决好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三要着力解决好学校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还特别强调,民办高校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几点建议意见。

  乔组长就如何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也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一是学校党委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要严把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关,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三要在一定范围内通报评议民主生活会情况;四要及时上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五要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最后表态,将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把整改落实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广东省委和教育工委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作为,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继续在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见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撰稿:张晓萍,摄影:梁小容,审核:胡蓉、司振伟



  延伸阅读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 ©2015-2016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钟落潭大学园区)
  • 电子邮箱:E-mail:ppzx@gzkjxy.net
  • 电话:020-87410318(招办) 020-87410788(院办)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