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校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09:41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广科新闻网讯)6月12日,我校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在招生办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行政第一党支部通表大会,第二阶段为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副书记林达龙,党委委员董汝萍,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卓林霞同志主持。

6B5A1471

  (图为: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党员大会)

  大会的第一阶段为关于杨永琴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刘举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通表大会。

6B5A1475

  (图为:杨永琴同志在宣读《入党志愿书》)

6B5A1479

  (图为:刘举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6B5A1499

  (图为:投票表决环节)

  在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刘举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后,入党介绍人分别谈了意见。随后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进行评价并发表意见。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同意杨永琴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同意刘举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上报党委审批。随后,杨永琴同志和刘举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表态。

6B5A1511

  (图为: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6B5A1482

  (图为: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卓林霞)

  大会的第二阶段为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卓林霞同志就支部发展情况和过去一年支部活动和党员情况作了介绍。支部党员们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剖析和互评。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方针政策,也希望党支部多组织学习会和思想汇报会。

6B5A1495

  (图为: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

  学校党委谢练高书记作了发言。谢书记从三个方面作了讲话: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支部要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理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思想上完全入党;第二,党员同志要认清自身的不足,时刻反思和总结,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支部要加强党的理想信念教育,规范党组织对党员的管理,严格按照党的要求发展党员,加强党的建设,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三,作为民办高校党组织,更应该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同志们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表率,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

6B5A1535

  (图为:合影留念)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