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后勤员工支援中海社区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09:26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后勤员工支援中海社区创文工作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朱向荣

受新肺炎疫情影响,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线上教学、“开学不返校”的工作部署。3月11日,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创文包联工作,校区负责人张伟彪校长助理、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戴等同志统筹协调,提前召集家住学校附近的后勤部门管理人员和员工返校,全力支援电白区中海社区的创文创卫工作。在查证全部返校人员前14天一直在电白区本地居家生活,身体健康无外出,无接触疫区回乡人员后,张校助号召她们走向社区,在保证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做好社区创建文明社区的防疫、保洁和宣教工作。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努力实现茂名市在2020年实现“国家卫生城”提名城市目标,是当下茂名全体市民的大事和共同愿望。滨海校区在2018年9月入驻师生以来,坚持每周定期选派师生到中海社区支援创文工作。创建文明社区作为系统工程,涉及到文化、卫生、医疗、环境、宣教等方方面面。校区师生根据自身条件和优势,一直在支援社区保洁,创文宣传,居民宣教等方面做出不懈的努力。吴戴副书记跟支援社区创文的学校工作人员指出,作为地处茂名的我校教职员工,让本地社区居民更加安居乐业,在特殊时期与她们手拉手共同防疫,提高她们的幸福指数也是我们建校茂名的初心和使命。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