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6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郑子璇

47日下午2:00,滨海校区师生联合支部在2402多媒体课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庆荣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曾庆荣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对《规定》出台的目的和对违规党员干部的处理条款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姜令颂同志的组织发展问题进行了表决。通过听取姜令颂对自身工作、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汇报,听取了入党联系人对该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情况介绍,全体党员进行现场民主评议和投票,一致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的组织。老党员汪在明副主任对本次党员大会的学习环节进行了现场评议。他说,作为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活到老、学到老始终是自己秉持的基本理念。鼓励新党员姜令颂要善于抓住现阶段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学党史,记初心;悟党性,作奉献。把坚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身的根本任务。

最后,曾庆荣书记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任务。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