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清明祭英烈 ,学史沐党恩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1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清明祭英烈 ,学史沐党恩

——滨海校区师生联合支部举行清明“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苏雅宁 郑子璇

2021年清明期间,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滨海校区党总支号召各支部根据清明假期师生实际,要求各支部号召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回乡祭祖,网络吊唁等活动的同时,到当地图书馆、博物馆、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参观学习。清明假期三天里,茂名市革命烈士陵园,茂名市博物馆,电白区博物馆,电白区革命烈士纪念碑,茂名市图书馆,解放湛江烈士纪念碑,韶关烈士墓园,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等地方革命遗址或者纪念场所,都留下了她们丈量的足迹。她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敬献花蓝、在图书馆展览馆聆听和阅览英烈故事,接受革命熏陶,传承红色基因。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