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06:59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郑子璇

3月24日,滨海校区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庆荣主持。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吴戴同志在会上做了学习动员讲话。吴戴同志就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如何高质量开展党史教育;本次党史教育的主要内容、时间节点和学习任务目标等作了全面部署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和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学史崇德,增强奋斗精神;要身体力行、担当作为,把解决教学和学生服务中的实际问题作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

接着,思政部李刚、王艳萍老师就如何学好党史做了现场辅导。李刚同志就如何抓党史学习主题主线、弄清党的主流本质、如何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核心开展学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王艳萍同志在学法指导上就党史学习分段学习法、基本线索学习法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进行了指导。

最后,校区负责人张伟彪校长助理对如何学习党史,如何学以致用做了讲话。张伟彪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第一,作为教师,要以身作则坚持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第二,学党史就是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深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学好党史,必须把握重点、胸怀全局、俯身为民和传承红色基因。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