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25 10:11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林晓珺

12月18日,根据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按照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滨海校区党总支组织师生通过教室多媒体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中央、国务院对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进行了隆重表彰。习近平同志深刻地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全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郑重宣示了对改革开放无比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滨海校区广大师生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在会后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开启了中国伟大变革的历史新阶段。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滨海校区张伟彪校长助理说,改革开放40年,是党领导全国人民摸着石头过河,探索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发展道路的40年,是艰苦奋斗的40年,成绩来之不易,道路更加艰巨,但前途更加光明,滨海校区师生要正确面对这个时代课题,抓住自己的际遇和机缘,科学谋划人生,储备知识和技能,准备将来承担更大的责任。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