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学子齐心向党,争先创优百舸争流

发布时间:2018-11-26 10:43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学子齐心向党,争先创优百舸争流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邓先源

11月16日下午5点半,略显疲惫的15名滨海校区学子手持劳动工具回到了校园。他们是志愿参加电白区高地街道中海社区“全民创卫、清洁家园”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

滨海校区张伟彪校长助理重视党建工作在校风建设的引领作用,他说,做好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的党性教育和锻炼,从高校中选拔培养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校区内涵建设极其重要的工作。党总支书记曾庆荣同志狠抓落实,按照学校党委谢练高同志对滨海校区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带领各带班辅导员,号召广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截止到11月1日,滨海校区完成初级党课学习的人数达到660名,占2018级滨海校区新生总人数的50%。

本次初级党课培训的内容除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党的性质和宗旨”、“入党程序和手续”,“入党是高校学生的正确选择”等四个主题理论学习之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还结合学校当前创文创卫的工作重点任务来开展。按照“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参与滨海校区的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和美化校园环境的实践当中去,并走出校园,走进社区,为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一、党课培训现场

                                              图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社区创文创卫活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