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喜迎二十大、歌声颂党恩”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7-03 11:25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喜迎二十大、歌声颂党恩”主题文艺晚会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乔冼莹

6月29日晚上,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歌声颂党恩”主题文艺晚会。晚会共设红歌大合唱、小品、独唱、器乐独奏、朗诵等15个节目。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戴,教务处汪在明副处长,图书馆曹显征副馆长等领导老师到场参观了演出。

晚会由21旅游管理本科1班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开场,“流在心里的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这首穿越三十余年历史的老歌,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富强之路,见证了港澳回归祖国母亲怀抱的重要时刻。盘文静同学的诗朗诵《相信未来》号召广大青年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舞蹈协会的节目《华夏》跳出了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活力。21英语本科1班的合唱《强军战歌》让现场观众似乎听到猎猎军旗迎风招展。王艳萍老师的独唱《映山红》又把大家带进了红军在江西苏区的艰苦岁月。陈子璇同学的独舞《我心向党》点明了晚会的主题。活泼诙谐的小品《白蛇前传》充满了生活的情趣,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晚会的中场阶段还举行优秀表彰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戴等领导老师为本学年在校内外比赛获奖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在晚会的下半场,刘滨同学的独唱《开往春天的地铁》展现了中国实现改革开放以来的美好气象,21英语本科2班的合唱《龙的传人》唱出了民族情怀,21英语本科3班的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展现了岁月静好,何绮琪的独唱《爱笑的眼睛》有着青春神秘。在党史知识竞答游戏环节,现场互动达到新的高潮。晚会在王艳萍老师指挥的21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2班《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胜利闭幕。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