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9 11:17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刘滨

6月13日,滨海校区党总支对40名2021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为期4天的党课培训。培训活动在2栋教学楼BH2502课室举行。

本次党课培训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艳萍老师主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历史,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持党的指导思想,严守党的纪律规矩 》、《明确入党标准和程序,践行党员义务和权利》、《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勇担时代使命》等四个主题,王艳萍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性质宗旨,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入党程序和党员权利义务等跟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做了深刻阐释,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盘文静说,“通过参加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从思想理论上更加充实了自己。本学期,我先后参加了茂名市‘精彩茂名、乡村印记'大学生主题实践活动,参加了茂名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员教育短视频制作大赛,参加了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指导,茂名市演讲学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还参与了电白区高地街道中海社区的包联创文实践活动,实践活动使我在德智体等方面都得以全面发展,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正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当前学习生活挑战。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