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校刘轩同学荣获茂名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9 09:26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刘轩同学荣获茂名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

撰稿 曾庆荣

6月12日,由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指导,茂名市演讲学会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茂名市高校大学生演讲联合会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茂名市网络文化协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演讲比赛落下帷幕。经过对67名复赛选手的演讲作品进行严格筛选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盘文静、唐苑、刘轩等三名同学进入了最终17名决赛名单。决赛现场紧张激烈,选手激情扬,她们讲述着自己或身边人的正能量故事,带领观众忆苦思甜,憧憬未来感受那段优秀共产党员过去曾经经历过的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成长历程见证时代变迁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情到深处让人倍感振奋。经过激烈角逐,刘轩同学荣获三等奖,盘文静、唐苑获得优秀奖。冠军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技术学院两名选手摘取。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