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党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9 10:13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党总支举行党员理论学习会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杨雨琴

6月15日,滨海校区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戴同志主持,重点学习广东省委李希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吴戴同志就李希书记的讲话作了阐释。一是突出主题,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二是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上作为学习重点,对如何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党的廉政建设、完善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就如何学习贯彻李希同志的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党员和部门领导要在学习领会上做表率。把李希书记的讲话 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第二,思政课教师要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把省党代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见效,围绕落实“一切服务师生、一切服务学校、一切服务民生”要求,大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思想库、智囊团作用。第三,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学校党建,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校高质量发展。从严从实抓好省委市委对我校办学质量和意识形态工作检查评估,,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