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举行中秋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05:39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举行中秋联欢晚会

撰稿 魏松乔

9月21日,滨海校区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中秋联欢晚会。这一天, 对滨海校区的大一新生来说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他们迎来了大学生活的首个中秋节。

本次联欢晚会总共设22个节目和三个有奖互动环节。参演节目种类比较丰富,包括朗诵、独唱、合唱、舞蹈、猜谜、吉他独奏、有奖知识答题等等。由于是新生入学后的首场师生联欢活动,本着鼓励新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让她们充分展示自身文艺才华和特长,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活动的人气十足。在活动中,全体演员准备充分,志愿者尽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中秋晚会的筹备和演出任务。在晚会的最后阶段,全体老师给同学们派发中秋月饼,并致以了全体新生以节日的祝福,为我校莘莘学子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的温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