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27 07: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撰稿 曾庆荣  

3月25日晚上6:00,滨海校区学生工作部门、保卫部门、后勤服务部门三部门联合一行20多人,分4个工作小组对A栋、B栋300多间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工作组对宿舍生活设施的完整性牢固性,对每个宿舍的供水供热情况进行了逐个查看,对后勤工作部门的生活服务质量进行了调研,对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刀具等予以收缴处理,对学生在用电过程中存在的插座乱摆乱放、不注意防水防潮防尘、不节约用水用电、不爱护宿舍公共设施等现象予以了批评教育,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和报修。通过检查,发现和收缴大功率电器17件,发现设施安全隐患1处,发现需要整改和提高学生服务质量问题3个,并第一时间反馈给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