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学生佳丽争做茂名荔枝文化形象代言

发布时间:2021-05-12 08:28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学生佳丽争做茂名荔枝文化形象代言

——茂名日报社部门领导莅临滨海校区开展荔枝文化传播推广活动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郑子璇

4月28日,茂名日报社传媒中心总策划谭向萍一行6人来到滨海校区,做茂名荔枝文化推广报告,滨海校区300多名师生参与了这项活动。

茂名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的前身是荔枝小姐大赛,是茂名市委、市政府发起,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由茂名市主流媒体茂名日报社主办的一项选拔优秀“荔枝文化代表”的大型文化赛事。比赛以“传播荔枝文化、展现茂名美丽”为宗旨,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是茂名市一张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滨海校区自2018年以来就积极组织师生参与该项赛事并有所斩获。

宣讲会上,当茂名日报社的老师完成2021年荔枝文化形象大使活动介绍后,茂名日报社传媒中心谭向萍主任对茂名的荔枝文化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谭主任说,唐代杨贵妃“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荔枝就是当年茂名高州产出的荔枝。茂名荔枝产量高、出果早,而且品质高、味道好,是茂名果业的一张历史悠久的名片,也是茂名富民惠民的支柱产业。茂名荔枝文化形象大使比赛的目的不单为了打造和宣传茂名形象,更是茂名市推广茂名农业产业的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荔枝文化形象大使要承载为茂名荔枝推广的重任,为茂名果农的荔枝销售贡献一份力量。宣讲会结束后,滨海校区近20名佳丽完成了现场报名。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