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04 04:17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

撰稿 曾庆荣

2020年12月,经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组委会评审,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在参加由全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的组织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承办单位”。

组织学生全面学习预防艾滋病知识,做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和教育,是滨海校区负责人张伟彪同志的一贯主张。校区自2018年第一批学生入学开始,始终把学生的健康安全教育作为落实“三全教育”的任务之首。每年新生入学、校区都邀请茂名市疾控部门专家来校进行传染病防治专场讲座。在做好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滨海校区联合各学院辅导员、专任教师、校医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健康教育,确保校区师生的整体安全。

滨海校区参加全国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的1000多人当中,陈晓君、陈楚祥、唐力滢、岑依林获得一等奖;谢雨翰、孔维汉、叶慧玉、郭浩贤、谢惠、劳嘉威获得二等奖;严永贤、李文德、王志、李学槟、李秉坤、安鹏、钱泽鸿、罗美华、李卓颖、何嘉丽获得三等奖。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