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举行2021年元旦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1-04 10:52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举行2021年元旦书画展

撰稿 曾庆荣

12月30日,为庆祝2021年元旦,滨海校区在图书馆展览厅举行校区师生元旦书画作品展。本次展出的是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主题的原创书画作品。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60多副。经过班级筛选,学院复选和校区活动组委会终选,共挑选出30多副作品进行了展出。其中有10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其中,一等奖:庄育填;二等奖:徐岳东、梁芷盈;三等奖:林钰佳、黄小敏、梁泳欣;优秀奖:陈秋雨、黄木敏、邓夏萍、郭婕依;

这些书画作品中,尽管有些笔法尚显稚嫩,但也展现了她们多年来对书法和绘画技艺的不懈追求,传承了我们传统书画艺术瑰宝文化的基因和其独特的艺术魅力。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