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2-29 08: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沈毅能 陈子雷

12月24日晚上,滨海校区“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拉开帷幕。男篮决赛队伍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金茂队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软件专业篮球队。女篮决赛分别在外语外贸学院的商务英语专业篮球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金贸女篮队间展开。

通过激烈的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商务英语专业女篮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软件专业男篮、金贸女篮获得亚军;工程造价专业男篮和会计专业女篮获得季军。篮球赛以及多样性文体活动的开展,使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相对封闭管理的校园呈现勃勃生机。滨海校区在学生处和基础部两个部门的协同努力下,成立了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跆拳道协会等体育社团,并经常性地开展校内交流训练。篮球赛是学生校园生活的缩影,汗水和欢笑、拼搏和凝聚和图书馆华灯璀璨的安静构成了和谐的校园场景。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