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指写心意,手书情谊——校青志手语大课堂活动报道

(本网讯)2021年4月24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手语大课堂活动”。本次活动为旨在让更多人了解与学习手语,关爱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聋哑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19时30分于3201阶室教室举办一场意义非凡的手语大课堂活动,由手语队部员曾毅洋、黄晓婵梯担任主持人并且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东青年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东白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代表苏景龙师兄,第三届手语队队长李新梅师姐、副队长李富城师兄,校团委代表校陈键好师姐,校学生会代表蔡仰师兄。

活动开始,手语队给我们带来《平凡天使》手语表演为开场曲,接着一起学习关于”颜色”的手语教学,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青协的手语队也给我们带来《你的答案》手语表演。紧随着还有各种小游戏于、手语的教学以及表演等。

最后,本次手语大活动圆满结束,为了向大家传播手语相关知识,让越来越多的人学会手语的基础知识,能够更好的与聋哑人交流,使他们的生活少一点艰辛,多一点关爱,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图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图为:手语教学环节)


(图为:校青志手语队表演环节)


(图为:机电小伙伴带来的表演)


(图为:本次活动大合照)




撰稿人:肖炜珊 叶鸿骏

图片拍摄:校青志新媒体中心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5-26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