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校团委篮球友谊赛

    (本网讯)为了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校团委举办的篮球友谊赛于2021年05月29日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篮球赛的有校团委各大部门大一、大二成员,网络部因品牌活动工作无法参加本次篮球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天举办,各部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共组建出五支球队;场外啦啦队以及现场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各部门的队员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素纪队和信宣队在总决赛顺利会师,于05月30日16时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6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素纪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

     本次校团委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在激烈的比赛中,队员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体现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出校团委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增强了成员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了团委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校团委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为:开赛前各部门球队合照留念)


(图为:比赛过程)


(图为:比赛过程)


(图为:比赛过程)


(图为:比赛过程)


(图为:各球队及校团委部分成员合照留念)



撰稿人:刘丽萱 曹振冲

图片拍摄:符家铭 梁志凤 胡婉婷 陈少熳 全肖彬 赖秀珍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5-3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