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做好2022年上半年实训(验)室的建设跟进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27人浏览:

  实训(验)室建设是一个任务重,施工周期比较长的过程,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变数还是很大。实训中心建设科的同事们,一直跟进在建的实训室项目,以便能迟早完成交付使用。

  实训室施工方面;每天现场关注作业,线上做好汇总,并且及时做好各方面的沟通环节,确保施工顺利推进。

  D:\新建文件夹\WeChat Files\wxid_hlz4zar8t6k622\FileStorage\Temp\1655953310479.png

  D:\新建文件夹\WeChat Files\wxid_hlz4zar8t6k622\FileStorage\Temp\1655953323588.png

  关注采购进度:需要各部门密切配合,采购物品的到位与否,直接影响到施工作业和工程的完成。及时沟通落实,避免某些环节出问题,导致整体拖后,影响进度。

   实训中心建设科的同事们,努力跟进,严格管理,保证质量,同时也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服务。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