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实训中心暑期对各学院实训(验)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发布时间:2021-09-01人浏览:

着“早计划、早准备、早动手”的原则,实训中心维修科先后于2021年6月22日、6月29日下发了《关于实训()教学设备故障维修的通知》,《关于实训(验)室基建设施维修的通知》对学校实训(验)室内设施设备的全面检修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根据各学院报送的自管实训(验)室内设施设备的问题清单,实训中心维修科联系相关实训(验)教学设备的厂家申报维修,对于实训(验)室内基建设施统一报送到后勤总务安排维修处理,结合后勤保障部门的主动全面检修,在学校统一安排,实训中心维修科具体协调,和后勤总务、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有效确保检修工作无遗漏、无死角。截至近日,后勤总务已基本完成全校实训(验)室的水、电、课桌椅、门窗、黑板、风扇、灯具等的检修、更换、清理维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9113332.jpg

机修师傅正在维修设备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