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实训中心为学校保障基本民生需求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9-08人浏览: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生活环境,学校董事会安排专项资金4000万元,积极推进落实宿舍、饭堂、教学楼、电房等校园民生工程改造升级工作。20217月暑假以来,实训中心为落实学校上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了实训中心建设科和维修科,利用假期的时间,对教学楼,办公室等工作进行全面跟进。作为建设科的我,主要跟进40间新增教室,9间改造实训室,3个学院办公室改造的事宜。

我每天都要现场了解施工进度,统计施工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以下是一些现场查看的图片,以及问题汇总,然后及时反馈到跟进的班组去。

图片2.png 

发现问题,积极上报处理


 图片1.png

实训室未完成工程,及时提醒


 图片3.png

发现施工隐患,及时反馈


图片4.png 

机房电脑安装,调试工作

 

图片5.png 

办公室改造施工现场

 

建设项目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学校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全体职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校园施工安全,按期完成任务。项目沟通是必不可少的过程。我需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协调各个环节。因为几个大项目同时都在推进,就会出现人力物力有限,需要项目管理小组合理安排施工。现在开学了,还要注意施工干扰学生上课的问题,所以推进比较慢。

以上只是建设科跟进的一小方面,过程很艰巨,但坚决执行部门主管和上组校领导的指示,积极推进。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为学校保障民生工程办实事方面,希望继续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为全校师生有一个适宜的环境教学,发点光和热吧。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