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实训(验)室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人浏览:

为做好2021年实验(训)室的申报建设工作,实训中心联合后勤相关部门同事,对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拟申报的实验(训)室项目进行了外出调研活动。以下是部分活动的报道。

2021年4月19日下午,应艺术传媒学院的邀请,到广州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调研陶艺实训室的情况。从整体来看,该室面积比较大,功能比较齐全,不足的地方是:设施设备比较陈旧,堆放不够整齐。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848b8b63930867253ad1ca54f9c79.jpg               图片1.png

  陶艺实训室的情况                                玉器实训室的情况

从这次的调研来看,基本了解了陶艺实训室的功能,设备摆放,环境条件等情况,以便我们进一步完善申报方案。

2021年4月20日下午,应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到奇安信公司和广东东软学院调研网络攻防相关的实训室情况。从整体来看,该企业的案例比较成熟,投入比较到位,不足的地方是,给我们体验使用的机会不多。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0c8f359fd736cd65ed25d5dd35e96.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ed61623efec02dda0f2ba74db942d.jpg

       企业会议室沟通的情况                    广东东软学院了解案例的情况

  从这次的调研来看,基本了解了网络攻防实训室的功能,设备需求,环境设施等情况,以便进一步完善该项目申报方案。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