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技术同事远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技术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人浏览:

 2020年10月26日,学校与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对口支援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对口支援民族地区中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是教育部精心安排的,是对我校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回馈国家、社会支持的机会。

按照教育部安排,我校积极与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经过双方多次沟通,形成了框架援建工作方案。学校坚持精准施策、精挑细选、多措并举、合力攻坚的原则,切实了解兄弟院校所需、所求,努力将援建的工作做好。作为本次支援的项目之一----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实训中心,我校领导非常重视,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包括方案设计、选址、平面布局、设备选型等,急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之所需,报建了新能源汽车整车实训室、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实训室和纯电动汽车实训室。力争建成设施设备先进,能满足学生的实训教学、技能培训、技术服务、科技创新、技能竞赛的实践教学平台。

 2020年12月14日,响应校领导的号召,我校派出汽车工程学院的涂冰老师,李飞老师(兼汽修厂技术师傅),实训中心黄维昌科长,一行3行,动身前往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

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始创于1999年8月,是我区最早创办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之一,集普通中专、成人中专、各类中短期培训于一体,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以培养合格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的寄宿学校。2015年6月,更名为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底,学校升格为林芝市政府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2019年秋季学期,学校整体搬迁至林芝市觉木一路288号,占地面积370余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9.21万平方米,基建总投资43167.35万元已投入使用,可容纳2400人就读,二期拟投入23000万元用于师生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等基建项目,届时学校可容纳学生4000人。

学校环境优美,实训室的布局宽敞,明亮。


 图片1.png

学校总体示意图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