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鑫蜀建筑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招聘

信息发布者:建工学院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

    2021蜀建筑工程(深圳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鑫蜀建筑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在深圳,现承接泰华房地产(中国)有限公司于宝安中心区梧桐林居项目。

项目总用地面积76548平方米,容积率6.2,总建筑面积598572平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72456平方,地下建筑面积126116平方。地上主要有9栋超高层建筑群组成,其中最高建筑为205米,定位为办公楼,其余8栋定位为住宅及公寓,另外还有商业、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健康中心等配套。

梧桐林居,以“自然回到城市,人回到自然”为设计愿景,大自然美好的山林生活为依托,将营造轻松愉悦,安全舒适,可亲近自然的社区生活。项目未来的落成,相信是宝安中心区一道亮丽的名片。

鑫蜀建筑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充分理解泰华地产本项目的意图,以质量为先,建造美好环境,打造百年建筑的理念下,共同携手营造未来新一代的生态生活项目。有志于此,鑫蜀建筑梧桐林居项目部于今年年初成立,现正处于工程桩基施工阶段,全项目竣工时间为2024年初。现正在招募对本项目感兴趣,志同道合人才,共同强化团队,创建梧桐林居项目!

二、招聘岗位

【设计类】建筑施工图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合计4人)

【工程类】土建实习生、造价实习生、技术部实习生合计10人

【营销类】社区运营专员、活动策划专员、营销策划专员营销专员-新媒体运营及平面设计方向合计8

【职能类】开发报建专员、行政实习生、IT实习生、人力实习生合计6人

【物业管家物业前台、咖啡学徒:(合计8人)
【酒店类】前厅接待会务专员:(合计6人)

三、专业需求

设计类及工程类对应岗位相关专业,其余岗位专业不限;

 

四、工作地点:深圳宝安区

 

五、公司薪资福利:

正式员工月薪5k-7k;超棒的办公环境、六险一金、提供住宿、提供午餐(工程类提供三餐)、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礼物、优秀员工奖励

 

六、公司信息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tai-hua.com(邮件名称: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公司官网:http://www.tai-hua.com/

联系人:

0755-2780312/13728606845(微信同号)  方女士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