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团学工作

建工系推优工作结束

信息发布者:胡荣勋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量:

 为期二十多天的建工系推优工作结束了,在这期间,学院团委﹑建工系团总支﹑建工系党小组及各班的班干部均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此外,每个班的同学都积极参加推优大会和对“推优侯选人”进行了评选。当然,这里面的主角是我们的“推优侯选人”,他们是每个班级的先进积极分子,我们开这个推优大会的目的是:宣扬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及思想上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号召同学们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争当先进分子。

记录员在认真的记录侯选人的表现。

同学们在认真听侯选人发言。

侯选人在发言。

对选票进行核查与汇总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