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团学工作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发布者:胡荣勋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量:

  • 11月26日下午3点,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在2307教室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建筑系团总支众多成员参加活动。团总支素拓部干事陈丽琼、许学轩同学担任主持人。

  • 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气氛热烈。传吸管、抢凳子、踩气球等游戏让大家兴趣盎然,过程跌宕起伏,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次愉快的素拓活动增进我系团总支六大部门之间的感情,同时凝聚了我系团总支的集体凝聚力。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建筑系团总支的小伙伴们一起合影留念,圆满落幕。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