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团学工作

建工系团总支《歌友会》

信息发布者:胡荣勋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4-03-26 浏览量:

          2014年3月11日,是开心和难忘的一晚,我们在黑石歌舞厅举行了“放歌大唱认识你、我”的《歌友会》。 本次交流会有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各系团总支副书记、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各部门正副部长和所有干事参加。会议开始时,由建筑工程系各部长总结上学期工作,以及对本学期的工作展望,同时对13级优秀干事给予了颁奖。此后,大家开始展示自己优美的歌声,此刻,无论是书记还是部长或干事,都融入了晚会当中,达到了以歌会友的目的。可以说,本次《歌友会》使所有参会人员回味无穷,此外,使我们认识到通过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同时也传递了正能量,为我们更好的做好以后的工作给予了鼓舞。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总结上学期工作及展望本学期工作计划

 

        团总支各部长总结上学期工作及展望本学期工作计划

                  为13级优秀干事颁奖

                                                   同学们展示优美的歌声

   

                                全家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