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团学工作

爱老敬老,有你有我——建筑工程学院敬老院慰问活动

信息发布者:黄家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量:

    20181117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汽车工程学院和外语外贸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了“爱老敬老,有你有我的主题活动,前往广州市钟落潭敬老院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QQ图片20181123155137.png


在活动开展期间,有的志愿者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聊聊家常,讲讲笑话。有的志愿者给老人捶背、敲腿、剪指甲。有的志愿者小心翼翼地把老人搀扶到大厅,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如武术《精忠报国》,舞蹈《不要生气》等。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

QQ图片20181123155203.png


通过此次活动,使孤寡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了解社会,关注这群庞大而特殊的群体,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