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团学工作

寒风中的欢乐——建工团总支素拓活动

信息发布者:徐杏蕊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量:

寒风中的欢乐——建工团总支素拓活动

徐杏蕊

 

       1218日晚上7:00,我院团总支在网球场举行了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5个小游戏环节,第小游戏叫挤公车,第二个小游戏叫萝卜蹲,第三个小游戏叫独脚蹦蹦跳,第四个游戏叫坐地起身踩气球,第五个叫夹气球接力跑。每个小游戏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和魅力,很吸引我们去参加。

每次游戏结束后,游戏胜利者会有丰厚的奖品作为奖励,但是游戏的最后一名则会被惩罚,惩罚的结果往往是很出乎意料的,这样就大大的提高了我们的游戏积极性。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很多,许多小伙伴们都积极参与了进来,与大家打成一片,小伙伴们都玩的很开心,很尽兴,让我们明白了整个团总支都是个大家庭,只有凝聚在一起,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团队力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