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团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简介

信息发布者:周子乙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是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以营造校园良好学风、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深化素质教育为重心,以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团总支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团结、教育、服务建筑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以及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的职责。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作为青年团员组织,在上级团委的领导下,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文体活动,让广大青年团员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思想,让大家沐浴于党的温暖阳光下茁壮成长。

    团总支将通过自身的组织完善、制度健全、沟通交流、积累经验,形成一套独具风格的工作体系。总支全体干部,秉承“团结、互助、共进、奉献”的精神,以体现我院特色为工作宗旨,一丝不苟,认真工作。团总支将为同学们打造施展才华、提升能力、发挥潜质、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并在多彩的精神文明、文艺、体育等各项活动中愉悦自己的平台。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