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信息发布者:黄家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量:

2018523日晚上7:3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组织师生观看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参加这次观影活动的有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子乙,教师代表王小爱、潘一璞,辅导员徐杏蕊、李艺茵、温诗晴、黄家仪以及16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学干部。



影片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与成就。这一记录片有大量的航拍镜头,展现大量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科技项目的精彩片段,比如深水港口、大坝、跨海大桥、卫星、潜艇、高铁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此外在绿色环保、精准扶贫扶贫等方面,我国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放映结束,党总支书记周子乙对影片进行了解读。这一专题纪录片是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奋斗历程的展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建工人要民族文化自信心,立足专业,展现建工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还意犹未尽,觉得这一影片值得再三观看。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这一专题记录片,接受了一次震撼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建工学子,会继续认真学习专业技能与知识,投入到国家建设中去,贡献出属于建工人的一份力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