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

信息发布者:徐杏蕊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2月23号,我团总支社会实践部组织了“敬老院温暖行”的活动,我院和财经学院团总支携手爱心之旅——走进钟落潭敬老院。


我院和财经学院志愿者带着买好的日常生活用品,比如纸巾、棉袜、棉手套、围巾等和自己写好的福字等物品,并准备好节目慰问老人们,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送去温暖和快乐。



图为两名我院实践部志愿者怀着自己的爱心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并比划着《感恩的心》歌曲的手语,感动了久卧在床上的百岁老人。这位百岁老人自己精神抖擞地坐起来,开开心心地和志愿者合唱。



笑容是那么灿烂



志愿者和老人合照

 


建工、财经志愿者合影


    此次慰问敬老院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敬老、尊老、爱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同学们在献出爱心的时候,也获得了幸福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