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 铭记历史 —— 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班会 16造价2班

信息发布者:徐杏蕊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

2017112215:00,建筑工程学院16造价二班在教学楼2205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的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的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辅导员徐杏蕊老师以及16造价二班的全体成员。

    首先由团支书庄金凤同学讲述有关于这次主题班会开展的意义与参与演讲的对象和班会流程,其次她还发起了希望我们能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感言。

    接下来,由刘耿仁同学宣讲由他和郑棉灿同学一起制作的主题PPT。他阐述了“一二·九事件”的由来,点明了它是体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一次以青年学生为先锋的爱国运动。发起了少年强,则国强的宣言。并希望我们可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于一二九事件有了再次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我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高尚的民族自豪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