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主题班会 ——16市政1班

信息发布者:徐杏蕊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

201711239:30 2210教室16级市政1班的全体成员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姜宗廷,梁碧言主持,班会期间,会场安静,无人玩手机,同学们都积极发言。班会上,梁碧言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接下来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班会上,李晓峰同学与我们分享什么是爱国。他说:“我的情感与国家紧密相连,受国家大事影响。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张远东同学与我们分享他是如何爱国,时刻拥有一颗报国之心。不违反纪律,不触动法律;在自身方面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在公共场合注重道德修养,做到自觉自律,坚决不做有损国家利益和形象的事。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